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玉林晚报母婴学院亲子团第9场活动 宝妈携萌宝“客串” 爱育幼童中心一周年庆典

来源:玉林晚报 2018-12-07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吹蜡烛庆祝爱育幼童中心一周岁

萌宝大胆挑战右脑风暴

大家欢聚一堂

嘿,先来签到

12月5日晚,玉林晚报母婴学院亲子团应邀参加了爱育幼童中心一周年庆典,20多名宝妈、宝爸携萌宝欢聚一堂,体验爱育幼童中心教学特色,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晚上7点30分,萌宝们在宝妈或宝爸的陪同下,手握黑笔在涂鸦墙上自由发挥,留下充满想象力的印记。接下来,一周年庆典还举行右脑风暴(潜能教室)、全脑亲子游戏、学具大起底等趣味亲子游戏及分享生日蛋糕、幸运抽奖等环节。

“要认真看好是什么颜色的方块,把它放在对应的格子里,绿色的方块应该放在这里”“把两个三角形的长边拼在一起就变成了一个正方形,不同的三角形还可以组合成许多形状。”宝妈和宝爸们正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把教具中的正方形、三角形的图形取出,重新拼组成各种几何图形。亲子游戏加强了亲子间的互动,为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家庭营造了一种和谐、轻松的气氛。

据爱育幼童中心的指导老师介绍,右脑主管的是形象性思维,记忆潜能是左脑的100万倍,大脑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生命初期的右脑开发。早期右脑全脑潜能教育,是以孩子为主体,进行快乐游戏,需要孩子自己通过听觉,视觉,双手触觉来独立完成操作要求,培养宝宝的创造性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

一周年庆典是爱育幼童中心对家长们的感恩回馈,爱育幼童以优质的教育、专业的教学、先进育儿理念培养优秀的孩子,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肯定。

活动结束,爱育幼童中心的老师们还为参加活动的家庭送上了一份实用的伴手礼,宝宝、宝妈均收获满满!

(记者 劳文静 廖源)

新闻推荐

我们不服老! 要活出年轻的劲头 一场骑行,是一次锻炼,更是一次身心的愉悦沐浴

▲骑行,像风一样自由。▲“我们能行!”▼瞧!我们活力四射迎着阳光,清风吹拂脸庞,扬起发端,我们骑着单车,快乐享受每一个当下——...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晚报母婴学院亲子团第9场活动 宝妈携萌宝“客串” 爱育幼童中心一周年庆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