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玉林市运会成年组五人制足球赛鸣金 玉州区强势捧杯

来源:玉林日报 2018-12-0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届市运会成年组足球赛决赛在玉州区队和玉东新区队之间进行。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12月7日晚,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足球项目成年组五人制比赛进行最后的冠亚决赛,经过激烈鏖战,玉州区队以8:0击败玉东新区队,成功捧杯,市运会成年组足球赛至此鸣金收官。

本届市运会成年组足球赛决赛在玉州区队和玉东新区队之间进行。之前的小组赛,玉州区队和玉东新区队都是一路连胜晋级决赛。决赛当晚,比赛成一边倒趋势,第5分钟,玉州区队成功破门。之后,玉州区队便一发不可收,全队的进攻把对手稳稳压制,3分钟后,玉州区队点球扩大比分。随后,玉州区队更是频频进球,上半场的15分钟内,玉州区队以猛攻之势进球6个。

下半场,虽然玉东新区队几度攻破对手前线,射出几记威胁射门,但仍无力挽回颓势,最终玉州区队以8:0绝对优势击败玉东新区队夺冠。此外,第三四名的争夺战在7号当晚同时进行,玉柴队以9:2战胜兴业队获得季军。

新闻推荐

游泳比赛启大幕 首日掀起夺金潮 赛场相逢“泳”者胜

蹼泳运动员入水瞬间。(本报记者钟勇摄)自由泳运动员在比赛中。本报讯(记者钟勇)12月6日,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游泳、蹼泳项目的...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深情红歌献给党2018-12-07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运会成年组五人制足球赛鸣金 玉州区强势捧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