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信用卡特惠活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2-14 08:34   https://www.yybnet.net/

9元观影:

活动细则:凡持有邮储信用卡客户在我行指定影院刷卡消费每周六可享受9元观影活动,单卡单月2张,每个优惠日100笔,工会卡无名额限制。

商户名称:中影爱国者影城、华夏国际影城、阳光影城

9元洗车:

活动细则:凡持有邮储信用卡的客户在我行指定地点刷卡洗车可享受9元洗车活动,单卡单月1次,每月2000个名额。

商户名称:

车立新:榆林上郡路榆佳路加油站向南50米

车之道:榆林沙河西路林业局对面

通达汽车:榆林高新区林业局楼下

柳佑汽美:榆林上郡路南桥地税局对面

超市满99立减19

活动细则:凡持有邮储信用卡的客户每月9、19、29号在我行指定商户处刷卡消费可享受满99元立减19元活动,单卡单月1次,每个优惠日限200笔。

商户名称:好日子购物广场、新家源购物广场

激活首刷1元购

活动细则:凡在2017年至2018年申请成功但未激活的客户可在第三方平台中享受1元换购活动,单卡仅限1次。

9元麦当劳套餐

活动细则:凡在2017年至2018年申请成功但未激活的客户在本地麦当劳门店通过客户端“扫一扫”扫描POS二维码并使用邮储信用卡支付9元,即可领取麦当劳套餐一份,单卡仅限1次。

玩转邮储信用卡10元尝遍榆星美食

活动细则:凡持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户至榆星广场指定门店刷卡消费,可享满20元立减10元优惠,单卡单月限用1次。

商户名称:花少爷的饭、继光香香鸡、你好鸭、DF、乐小猫、快乐柠檬、波叔奶茶、老财粉房、举个栗子

活动日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

新闻推荐

公益随处见 文明之风遍驼城

文图/本报见习记者陈静仁核心提示“妈妈,这两个字读什么?”“这两个字啊,念文明。”12月9日,在榆林市区长城北路月亮湾广场的...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信用卡特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