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6000天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12-29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婷婷)12月28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实现了安全生产6000天,圆满完成6000天内各类节日等重要时段的保电任务。

长期以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为手段,把安全管理、安全监督、安全理念落实到了每一个环节。

该公司主要通过四个方面把好安全关:一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培训、安全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大力提升员工反违章安全意识。二是发动人民群众保护电力设施不被破坏,引导社会各界正确安全用电。三是常年开展设备和线路巡视,及时将设备缺陷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时常与高危客户进行安全用电交流,将安全触角延伸至客户端,形成安全管理良性闭环,提高电网的安全稳定性和群众用电满意度。

新闻推荐

“三项机制”实现庸者让劣者汰划出干部能上能下“硬杠杠”

本报记者高苗干部能上能下是增强干部队伍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干部干事创业、担当进取的重要保障。自“三项机制”...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送文艺暖民心2018-12-26 08:50
猜你喜欢:
民族团结一家亲2018-12-27 09:29
评论:(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6000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