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火车站圆满完成全年客货各项运输任务

来源:阳光报 2019-01-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源 通讯员 邱峰)榆林火车站坚持“以客为尊、服务至上”的服务营销理念,加强旅客运输组织,强化货运装卸组织,狠抓现场安全关键环节,全力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开展客货营销,实现了客货增量增收双丰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共计发送旅客235.31万人次,较上年222.2万人次增加了13.11万人次增长了5.9%;货运完成装车9119车,发送货物57.63万吨,货运收入1.9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7518车、47.12万吨、1.76亿元,分别较同期增长了21.3%,22.3%、9.1%。其中10月份装车879车,日均28车创开站以来最高,11月6日,提前55天完成全年48万吨的货物发送任务。

客运方面:为了不断增强客运人员服务意识,火车站以精准化服务、标准化服务、高质量服务展示铁路“窗口”形象为目标,积极开展客运服务对抗赛,提高客运人员的服务质量;开展有针对性的模拟演练,提高客运应急处置能力;不断丰富“塞上情”服务品牌内涵,增加“塞上情”亲情服务卡,方便特殊重点旅客出行;依托“蒲公英”爱心公益团队,关心孤儿院儿童,展示了铁路企业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受到中央、升级、市级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在2018春运,榆林火车站以“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工作目标,共完成旅客发送人数25.8930万人,同比(24.7877万人)增长了4.4%,收到客服表扬18件,锦旗4面,实现旅客零投诉。

货运方面:2018年火车站面临榆林地区运输市场的激烈竞争,加上夏季强降雨货场被淹的困难,为了实现货运上量增收目标,榆林火车站积极拓宽货运营销市场、提高货运服务质量,提升改造货运服务设备设施。火车站抓住“公转铁”大环境的有利时机,组织货运人员定期走访重点货主,先后召开6次货主座谈交流会,向货主讲解和讲清铁路货运优势和便利,最大化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火车站还及时掌握货源情况,加强调车取送配空组织,加强与装卸单位的联系,不断优化装卸组织,压缩装卸车时间,提高装卸车效率。在8月7日,因榆林地区突降强暴雨,榆林货场西侧上方的松林路因受强降雨影响,部分路面及路基塌陷形成泥石流,冲毁铁路货场围墙大量涌入铁路货场内,造成铁路货场被泥沙掩埋,淤积量近3万立方米,货运营业厅被淹,部分设施受损,辆载货汽车被掩埋。车站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入到淤泥清理工作中,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于12日恢复装卸车作业。全年车站没有出现一起“客户投诉”和“路风问题”。

新闻推荐

用公正调查廓清千亿矿权案卷宗疑云

■观察家最高法迅即启动调查程序,体现了司法与公众舆论的良性互动,有利于查清事实真相,避免争论陷入口水仗。一...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2018-12-27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火车站圆满完成全年客货各项运输任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