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蓝图落地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1-1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候红雷)1月4日,“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项目概念规划设计国际邀请竞赛评审会在榆林市人民大厦隆重举行。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设计方案进入前三名。至此,“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宏伟蓝图基本落地,2019年开工建设。

参赛单位围绕打造“榆林大学”、“中国能源化工大学”的具体路径;围绕学校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同时,助推榆林市实现“三大目标”和“两个更大”要求;围绕遵循“共建、共有、共研、共享”的合作机制等采用视频、图片、展板、沙盘和PPT讲解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设计理念。经过14位评委的两轮投票表决,最终确定了本次竞赛的前三名。榆林学院党委书记许静洪致欢迎辞,院长许云华主持并介绍项目概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工程设计大师崔恺主持评审。

在总结讲话中,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说,7家参赛单位的设计各具特色,为“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建设提供了选择、打通了思路。2019年,新校区开工建设,它将助推榆林科创新城建设步伐,加快榆林市实现“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三大目标。

未来的“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将集教育教学,科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及转孵化,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人才公寓,社会综合服务功能,生态沙漠公园,市政功能配套设施8大板块为一体,分三期10年建设完成,办学规模为20000当量学生,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

“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位于榆林市科创新城,距榆林学院现校区13km,总规划面积3519.2亩,东至怀远十三街,与体育中心和会展中心相邻,西至怀远十六街,南至榆横八路,北至榆横五路。

新闻推荐

榆林税务 点面俱到让个税迅速“走红”

“王总,您收到税务局发的短信了吗?以后从孩子上学到赡养老人的费用都可以扣除了,新的个税政策真的让老百姓很有获得感!”近日...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2018-12-27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蓝图落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