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榆林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276个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2-0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志伟)近日,记者从榆林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自2018年9月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榆林市通过多轮摸排,共发现“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276个,违规占用耕地77.18亩。

榆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及时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组长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进一步夯实县乡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签字背书制度。经过市级联合督导组三轮实地核查督导,截至2018年12月20日,榆林市共清理整治“大棚房”违法违规问题276个,恢复耕地69.25亩,其余违规占用耕地也都恢复了农用功能。

1月15日,榆林市组织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视频会议,就全市进一步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出安排部署。1月16日,榆林市又下发《关于深入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县市区深入彻底清查,坚决整治整改。1月21日,榆林市委、市政府再次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卫片图斑,集中人力、物力,利用有效时间,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彻底清查,坚决整治整改,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

新闻推荐

省人大代表、市长李春临建议建立高端能化基地重大项目

本报记者葛蕃赵小军西安报道作为国家能源化工基地,榆林承担着国家能源安全和能源接续保障的重任。多年来,在中省的关怀支持...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榆林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276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