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记者新春走基层:探访刷爆朋友圈的榆林网红街

来源:阳光报 2019-0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源 实习记者 姬亚情 文/图)榆林是一个具有陕北民俗特色文化的地方,有“骑街六楼”的古城老街,也有永不褪色的红色革命旧址,还有来自八方的特色小吃齐聚美食小街。来榆林,总有一些建筑或文化传统能让你不虚此行,也总有一种美食能够俘获你的味蕾。

正月十五夜幕降临,记者去了刷爆朋友圈的美食小街,刚走入街口,就能看到美食小摊分列两侧,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勾起了无法抑制想吃的欲望。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人山人海的美食街热闹非凡。这里可真是吃货们的天下,不仅有榆林当地的特色小吃,羊杂碎、横山腊肠、麻辣羊蹄、饸饹面、凉面、碗托、黑愣愣……还有外地小吃新疆烤羊肉串、老北京卤肉、重庆麻辣粉、山东杂粮煎饼、锡纸花甲粉、烤粉丝、鸡翅包饭、烤鸭肠、炒年糕……几十种诱人小吃汇聚在这条街上。

当你漫步在繁华的美食街上,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赏心悦目,就像穿越在了古代。从街口的美食小摊,到街面上布局着时尚新潮的婚纱摄影店、别有韵味的咖啡厅,古老的大院加上历史的场景穿插到现代的生活之中,让夫子庙这条仿古街有了穿越时空的韵味,游走于此感觉十分的惬意。

一路上,记者听到游客们夸赞着美食街的美食、美景,还有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精美建筑。“今天是我第三次来夫子庙美食街游玩,这里的美食既便宜又实惠,而且分量也很足,关键是美味佳肴,里面有全国各地的特色名吃,让我这样的吃货根本停不下来。”一位姓张的女士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榆阳区长虹路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本报通讯员张林波报道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单位和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榆阳区驼峰路街道办事处长虹路社区...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记者新春走基层:探访刷爆朋友圈的榆林网红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