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村民把父母的坟埋到别人山岚 接到法院判决仍不搬迁被刑拘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3-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滕新书通讯员牟公宣)牟平一村民把父母的坟埋到别人山岚里,接到法院判决后仍不搬迁,结果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9年1月,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玉林店派出所收到牟平区法院签发的移送公安机关侦查函,内容显示,玉林店镇村民姜某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我们随即立案侦查。经多方调查、取证查明,姜某某把父母的坟埋到别人山岚里拒不搬迁,接到法院判决后仍不搬迁,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我们日前对其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记者昨日从玉林店派出所获悉,姜某某被刑事拘留后,目前取保候审。“法院判决必须得到执行,不论采取什么手段躲避执行,我们一定会依法惩治,让当事人尝到拒不执行法律判决所带来的后果。”牟平警方介绍。

新闻推荐

深夜高层住宅电缆起火 事发玉东新区一小区 紧急疏散78人

消防人员紧急疏散住户救援人员出击扑灭火灾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韦功兵)12日0时9分,玉东新区一小区14栋2单元电缆井7楼电...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村民把父母的坟埋到别人山岚 接到法院判决仍不搬迁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