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祖国,我爱你! 玉林市千人参与“快闪”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3-1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3月16日上午,玉林市民在玉林园博园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本报记者 陈东 摄)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16日上午,在玉林园博园,一场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快闪”活动,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和游客自发参与,大家共同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上下都在为祖国骄傲。今天我们策划这次‘快闪’活动,就是为了表达玉林人民对祖国这份深深的情感。”本次“快闪”活动总策划、玉林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经云告诉记者。据介绍,本次“快闪”活动以“欢庆祖国生日、共圆复兴梦想”为基本情调,结合当前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文艺作品的大潮流,以《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为基本主线,融入“地板书法”“龙狮”“武术传授”“八音”“钱鞭”等玉林特色文化元素,突出玉林市优秀传统文化之精髓与特色。

“参加今天活动的,除了玉林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的演职人员外,还有玉林各文艺团体的人员,比如玉林市老年合唱团、老干部艺术团、少儿合唱团以及城区一些广场舞团队等。”唐经云说。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正在园博园游玩的人们情不自禁地聚拢过来,加入“快闪”的队伍,放声歌唱,抒发着每一位中国人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一曲唱罢,现场的人们情不自禁地欢呼喝彩,喊出了共同的心声:“祖国,我爱你!”

新闻推荐

村民把父母的坟埋到别人山岚 接到法院判决仍不搬迁被刑拘

本报讯(YMG记者滕新书通讯员牟公宣)牟平一村民把父母的坟埋到别人山岚里,接到法院判决后仍不搬迁,结果被警方刑事拘留。...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祖国,我爱你! 玉林市千人参与“快闪”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