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中医医院举办“最美护士”健康教育微课比赛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榆林市中医医院"最美护士"健康教育微课比赛合影。

本报讯(高慧记者强晖)为提高医院临床护理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激发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5月8日下午,榆林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举办第一届“最美护士”健康教育微课比赛。该院纪检书记吴生玉、院长助理高治增出席活动,全院护理人员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评选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根据医院“最美护士”评选条件,首先由各护理单元推荐1至2名备选人员,共54人参加了初赛理论考核,评出前25名进入决赛,进行健康教育微课比赛。本次比赛由吴生玉现场监督,院长助理高治增、护理部主任张艳琴等8人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高治增代表党委、院委会向护士们致以节日祝贺,并对长期以来奉献在护理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护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专科护理服务,使护理工作适应新时代发展,让护理内涵不断丰富,更加贴近社会和群众需求。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榆林市中医医院妇科的杨娜娜、儿一科的景希慧、骨二科的曹迎迎等十名选手获得了“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比赛结束后,吴生玉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护理工作岗位平凡,使命高尚,需要每一位护理人员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陈锴竑参观丝博会榆林展区

本报记者宋炜闫景西安报道5月11日,第四届丝博会期间,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一行来到榆林展区参观。副市长张胜利...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中医医院举办“最美护士”健康教育微课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