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州区侦破两起特大案件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5-1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林讯(记者/闭初健通讯员/黎勇)近日,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召开“侦破特大持枪入户抢劫案暨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新闻通报会,通报了侦破“4·30”特大持枪入户抢劫案、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的主要情况。

4月30日,市民李先生到玉林市公安局环东派出所报案称,其于当日12时许在玉州区某小区住处被一名蒙面男子持枪入户抢走30多万元现金。接报后,玉州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对案件的侦破工作。经过三天三夜的连续奋战,专案组于5月3日10时许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追缴赃款30.25万元,缴获作案工具一把刀及一支自制火药枪。

3月7日,玉林市某单位一员工被犯罪分子冒充该单位领导诈骗了49.8万元。接报后,玉州警方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在长沙市抓获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追缴赃款20.65万元。4月20日,经过细致侦查,玉州警方在玉州区名山街道绿杨社区绿杨320号打掉一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手机724台,笔记本电脑1台,电脑主机4台。

新闻推荐

玉林外贸经济表现良好

本报玉林讯5月15日,笔者从玉林海关获悉,玉林市2019年1~4月份进出口11.95亿元,增长32.9%;其中进口4.31亿元,增长50.7%,主要进口...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中大户型需求增加2019-05-16 07:00
猜你喜欢:
楼市服务台2019-05-16 07:00
评论:(玉州区侦破两起特大案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