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第三周海选赛顺利落下帷幕 贵族网咖FACTOR战队斩获分赛区冠军

来源:华商报 2019-05-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实习生 张晗)5月11日,由榆林市体育局主办,榆林万达广场、华商报共同承办的“英雄之争,逐鹿驼城”榆林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第三周海选赛在柳营西路尚徳名苑贵族网咖赛区顺利开赛,来自各方的队伍激烈对战,海选赛第三周分赛区冠军也被贵族网咖FACTOR战队收入囊中,亚军被532战队拿下。

激烈对决:贵族网咖FACTOR战队2∶0获胜

回顾上周在夜凯电竞和TB1的巅峰对决,夜凯电竞ADC选手那精湛的操作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同样也在第三赛区,贵族网咖FACTOR、532等几支队伍的巅峰操作也在不断上演。经过激烈对决,贵族网咖FACTOR战队和532战队携手晋级半决赛,但第三周海选赛的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还是未知数。

比赛第一局开始BP阶段,贵族网咖FACTOR战队就选出了人马、德莱文、阿卡丽为核心的前期阵容,532战队避其锋芒选出了以武器大师、丽桑卓、女枪为核心的中后期阵容。

不出所料,FACTOR战队利用阵容优势前期不断发力,挑起局部战斗使其前期优势不断扩大。532战队招架无力,只能避其锋芒寻求机会。但由于FACTOR战队中单选手阿卡丽的前期打出的巨大优势,532战队优势全无,无奈之下输掉第一局比赛。

比赛第二局,双方变得小心谨慎,532战队继续拿出上局比赛发挥不错的武器大师,反之FAC-TOR战队选出了以薇恩、瑞雯为核心的阵容。双方你来我往打了20分钟,围绕男爵boff展开了牵制拉扯。没料到,FACTOR战队的上单瑞雯利用地形强行开团豪取四杀拿下男爵boff。FACTOR战队携胜利之势强行推进高地塔,532战队层层拜托直至团灭,被推掉主水晶。贵族网咖FACTOR战队2∶0取得胜利。

获胜战队:接下来的半决赛才是最重要的

赛后,华商报二三里记者采访了第三周海选赛冠军战队队长乔阳。“虽然今天拿到了海选赛第三周的冠军,但接下来的半决赛才是最重要的。”乔阳说,他们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时间为4月到5月中旬,共分莱客网咖夫子庙店、夜凯电竞馆、贵族网咖、罗布泊网咖四个分赛区,每个分赛区的冠亚军将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在罗布泊网咖举行,决赛将在榆林万达广场举行。

新闻推荐

榆横交警巧借家长会宣传交安知识

本报讯(通讯员刘朵记者张建伟)为提高广大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5月10日下午,榆林市交警支队榆横大队...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周海选赛顺利落下帷幕 贵族网咖FACTOR战队斩获分赛区冠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