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提速 目前已有入园企业63家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5-18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园区入口处已完成绿化

本报讯(记者 王耀前)自去年7月10日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举行招商启动仪式以来,园区的建设进展情况备受关注。如今,启动将近一年,目前建设进度如何?近日,记者走进园区一探究竟。

在园区的入口处,两边的绿植郁郁葱葱,生机勃勃,一条宽直的水泥道直通园区深处。大道两边的路灯全部安装完成。往里走,园区里处处是隆隆运转的各种机器。混凝土搅拌机、打桩机,还有来来往往的拉运泥土的货车……整个园区热闹而繁忙。

“目前园区已完成‘三通一平’工程。”在现场,工地的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园区不少项目已获得用地预审批复,占用林地也已获批复,正在开展征地工作。其中获批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部分已开始平整土地。

据悉,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项目产业园规划面积16000亩。目前有入园企业63家,意向入园企业85家。其中玉林(福绵)生态纺织基地建设项目、玉林(福绵)生态针织基地建设项目和玉林(福绵)生态服装辅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均已获批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总投资16.6亿元的生态纺织基地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立项、规划选址及节能批复,并已进行场地平整约500亩,累计填方及挖方总量约35万立方米;总投资16.3亿元的生态针织基地建设项目和总投资16亿元的生态服装辅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备案、规划选址,正在进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调整工作。

新闻推荐

走着走着,二手奥迪突然起火 事发广昆高速,车辆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消防人员对燃烧车辆进行灭火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陈佳佳徐荣彤)近日,张女士驾驶有着10多年车龄的二手奥迪,从玉林前往梧州...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提速 目前已有入园企业63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