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肇事时慌忙离开 到案后尿检阳性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7-13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宏云记者张建伟)7月3日,榆林横山交警大队联合分局禁毒大队经过缜密侦查,依法对一名吸食毒品后驾车的肇事人员采取强制隔离戒毒措施。

6月11日12时许,横山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榆靖公路砖梁路段发生交通事故,请求出警处置。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两车均有不同程度损伤。当民警准备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时,小轿车驾驶人鲁某红称自己母亲心脏病突发,正在医院抢救,并将其持有的机动车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全部递给办案民警,保证自己母亲一旦有所好转,立即回中队处理相关事宜。民警经现场酒精呼吸测试,确认鲁某红不涉酒驾,便留下其联系方式,满足其所提要求。

接下来几日,眼看出具认定书的时间一天天临近,办案民警试图与鲁某红取得联系,但鲁某红始终以各种理由推脱前来处理相关事宜。

6月25日9时许,经过民警再三催促,鲁某红终于来到中队办理相关手续。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规定,办案民警依法提取了鲁某红尿样,对其进行涉毒排查,结果显示呈阳性。经查询,鲁某红曾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采取过社区戒毒措施。但鲁某红拒不承认自己吸食毒品,只说最近在吃一种治疗腹泻的药物。为了查明事实,办案民警对鲁某红的尿样进行了进一步技术鉴定。经检测,其尿液内含有吗啡、单乙酰吗啡成分。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鲁某红作出强制隔离决定,并送往强制隔离戒毒场所执行,交管部门已对其持有的机动车驾驶证进行依法注销。

新闻推荐

陕煤运销榆林公司打造服务型企业

本报讯(梅波记者魏彤)近日,三秦都市报记者获悉,陕煤运销集团榆林销售公司商品煤销量连续四年突破6000万吨大关,支撑起了陕煤集...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肇事时慌忙离开 到案后尿检阳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