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 “四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排行榜发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3 02:2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1日晚,榆林市2018年度“四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在榆林传媒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2018年,榆林市共有“四上”民营企业2005户,占全市“四上企业”户数比重为87.1%。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增加值1647.55亿元,同比增长17.1%。全市860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总量突破2000亿元,同比增长8.0%。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工业经济,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据了解,“四上企业”是现阶段我国经济统计系统的专用称谓,包括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等四类规模以上企业。

榆林市统计局对2018年全市“四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进行了排名,确定了要授牌的五大类360户“四上企业”,其中包括四类排行榜和一类新入统“四上企业”代表。8月11日晚,新闻发布会现场,“2018年度榆林民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2018年度榆林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2018年度榆林建筑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四十强”“2018年度榆林房地产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二十强”“2018年度榆林批发零售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四十强”“2018年度榆林住宿餐饮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二十强”“2018年度榆林服务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三十强”“2018年度榆林新入统‘四上企业’代表”名单相继发布。

本报记者李波

新闻推荐

榆林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集中供热范围内用户供热设施及系统缺陷整改通知

尊敬的:上郡路公路局小区、上郡路水务局小区、聚华小区、二院家属院、祉园小区、老年公寓、锦瑞名园小区、上郡路地运司家...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 “四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排行榜发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