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戴征社李春临会见6位治沙造林英模代表“没有你们,就没有榆林的今天”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8-14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8月11日上午,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第一次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戴征社、市长李春临来到人民大厦会客厅,会见牛玉琴、石光银、张应龙、杜芳秀、姜良彪、席彩娥6位治沙造林英模代表。

6位治沙造林英模代表作为本次大会特邀嘉宾列席大会。这次市委全会的主题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并对今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作出系统部署。

“治沙造林英模是榆林的功臣,没有你们就没有榆林今天的发展成就。”戴征社、李春临一进会客厅对各位英模代表作出这样的评价,并与6位英模代表亲切交谈,征求大家对今后榆林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建议。

“听到会上的决定,我们感觉非常振奋,心潮澎湃。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改善榆林生态环境的决心和信心,是保障榆林永续健康发展的重大决策,我们坚决支持和拥护。”牛玉琴、石光银等说,回去后将积极主动向群众宣传本次会议精神,带动乡亲们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绿色家园。

戴征社、李春临说,榆林经过以治沙造林英模为代表的几代人与风沙抗争,与恶劣自然环境搏斗,彻底扭转了沙进人退、荒漠遍野、水土流失的局面。没有几代人战天斗地、不屈不挠的奋战,就没有榆林人现在的生存发展空间和美好家园,就不可能取得现在的巨大发展成就。进入新时代,我们要赋予“榆林治沙精神”新内涵,进一步提升推广生态治理经验,将可歌可泣的治沙治土英雄事迹和奋斗基因传承下去。市委、市政府将以本次市委全会通过的《决定》为起点,吹响新一轮榆林治沙治土征程号角,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使榆林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榆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领导钱劳动、张凯盈、张启东、马秀岚等一同会见。

新闻推荐

榆林市总工会召开县市区总工会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本报讯(王艳)8月6日,榆林市总工会召开县市区总工会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出席会议并讲...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戴征社李春临会见6位治沙造林英模代表“没有你们,就没有榆林的今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