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陕煤集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主题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10-09 0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5日,陕煤集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主题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暨工作推进会,通报集团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整改办公室主任尤西蒂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总政工师、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永刚主持会议并通报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获悉,自7月17日省委巡视反馈会议召开以来,集团党委及时研究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并印发,整改方案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4大类12项内容进行了细化分解,形成了涉及66条具体问题的整改措施(其中限期落实完成的32条、限期落实见效的31条、长期落实推动的3条)。为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集团党委成立了4个整改工作专项协调组,组织协调16个牵头部门开展具体整改落实工作。截至目前,省委巡视66条问题已整改完成30条,其中,限期整改完成类18条、限期落实见效类12条。

尤西蒂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专项工作协调组和各责任部门前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都建立了抓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体系,明确了牵头领导、牵头部门、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有的单位还建立自己的周汇报通报制度;二是协调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集团一大批决策层面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三是基层许多单位也能够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主动查找问题、认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四是整改工作取得阶段的成效,截至目前集团层面30条具体问题已经完全整改到位,一些限期见效和长期推动的问题也拿出了具体的措施,正在进一步落实推动当中。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尤西蒂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尤西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加强领导,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督促检查,持续跟踪督办,推动整改落实长效机制落地见效。各单位在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对主题教育调研检视问题的后续整改跟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圆满成效。尤西蒂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集团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我们总结经验教训、深入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各单位、各责任部门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问题靶心,持之以恒抓好整改,确保取得省委认可、职工满意的巡视整改实效。

会上,巡视整改各专项工作协调组、各牵头责任部门分别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黄陵矿业、榆北煤业、陕钢集团、神渭管运、长安石门、榆林化学等单位现场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主题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全体人员,整改办有关工作人员;集团公司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负责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的党委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会议。(梁新星)

新闻推荐

万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报记者高苗刘继远摄影报道9月28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榆林市老干部...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集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主题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暨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