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神木富油公司加强危险作业场所安全管理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10-09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落实《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强危险作业场所定员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危险作业场所定员管理和安全监督工作。

据悉,该公司结合实际,把规范定员、科学倒班、保证员工充分休息作为落实作业现场和岗位安全的根本措施,优化劳动组织,合理定岗定编,完善《危险作业场所定员管理制度》,细化日常巡检及检维修作业管理规定。

在日常工作中,采取多种方式,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加强对危险部位、关键环节和重点设备巡检巡查、保养维护次数,进一步落实安全巡检、督查、检查、考核责任;对易燃易爆区作业、盲板抽堵作业、大型机组检修、特殊作业进行全方位安全管控,抓好方案策划、编制与审批、施工组织、票证办理、台账管理等关键环节,切实推进现场标准化、岗位规范化管理工作。(白雪蓉)

新闻推荐

榆林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榆林市重点建设项目

本报记者高苗摄影报道9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50余名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考察市内重点建设项目。大家实地参观考...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富油公司加强危险作业场所安全管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