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女儿患病治疗,一家人承受巨大经济压力 新华保险近21万元理赔款帮解忧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11 05:20   https://www.yybnet.net/

陈女士给新华保险送来锦旗

市民陈女士的女儿不幸患病治疗费花了8万元,给家里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所幸新华保险及时赔付近21万元,解了家里的困境。近日,陈女士为新华保险北流支公司送上一面写着“真诚服务 快速理赔”的锦旗,以表对新华保险服务周到、理赔高效的感激之情。

今年6月底,陈女士的女儿因为发烧惊厥到医院就诊,被确诊为脑部新型细胞瘤(恶性肿瘤),接诊医院建议到上级医院就诊。7月初,陈女士在拨打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进行报案的同时,和爱人带着女儿前往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治疗,其间,女儿被该医院确诊为颅内占位性病变(额叶·脑膜瘤)、蚕豆病疾病。7月下旬,该医院给孩子进行了颅内肿瘤切除术,住院及手术共花费了8万元。术后,孩子逐渐康复。

因孩子一直在治疗,理赔资料不完善,为帮助客户尽快理赔,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和北流支公司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并协助收集理赔材料。在陈女士递交了住院相关材料后,8月下旬,新华保险赔付到账9190元住院费用。9月中旬,在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陈女士又到公司柜面递交各项重疾理赔材料。经审核,客户符合保险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赔付20万余元重大疾病确诊金,其理赔款近期已到账。

据悉,2017年10月11日,女儿出生刚满3个月时,陈女士便在新华保险玉林中支为女儿投保了一份健康无忧青少年C1重大疾病保险。

(朱华农文楚陈薏冰)

新闻推荐

宣传扶贫政策 讴歌伟大祖国

晚会现场一个贫困户生病后由于担心住院就医要花很多钱,不愿住院,还让两个在读初中的女儿回来照顾自己。后来,驻村工作队员了...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儿患病治疗,一家人承受巨大经济压力 新华保险近21万元理赔款帮解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