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二环西路推进再获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项目级配碎石层和水稳层铺设完成约60%,沥青层铺设完成约30%

来源:玉林晚报 2019-10-11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清湾江大桥雄姿初显。

二环西路广恩村路段主道已经铺设沥青层。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广恩村路段近两千米长主道铺上了崭新的沥青,道路中央种上了各种树苗且成活;南流江大桥桥面施工进入尾声,清湾江大桥箱梁早已吊装完成,正在全面进行桥面施工……备受各界关注的玉林城区二环西路项目建设推进日前又获得新的成效,部分路段已经展现出其“挺拔”的雄姿。

10日,在二环西路项目起点塘步岭段,现场一派繁忙施工景象,挖掘机开足马力对边坡以及附属构建物进行修整,水稳层已经铺设完成,路基上停着多辆摊铺机,按计划,当日下午该路段就可以铺设沥青层了。从项目起点一直走,沿线路基大部分铺设了级配碎石层或者水稳层,十分平坦,道路雏形初显。

在项目重要节点清湾江大桥,箱梁早已吊装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忙着处理箱梁接缝以及进行相关施工,从侧面观看大桥,显得气势雄伟。在南流江大桥,施工已经进入尾声,工人正忙着进行机电设备的安装工作以及细节的完善。

在项目终点广恩村路段,约有两千米长的主道连续铺设了沥青,成为项目首段铺设完成的主道,中间隔离带种上了各种树苗和花草,洒水车正在对其进行喷灌,成为项目目前最亮丽的风景线。

“截至目前,二环西路项目级配碎石层和水稳层铺设完成约60%,沥青层铺设完成约30%。”中交一航局玉林路网项目经理部二工区生产经理信瑞旺表示,当前主要施工内容是铺设水稳层、沥青层,绿化、机电交安设备安装等工作同时全面铺开。信瑞旺介绍,目前,二环西路整个项目有五六百名工人在同时施工,投入各种设备近两百台,力争项目按时间节点竣工。

新闻推荐

宣传扶贫政策 讴歌伟大祖国

晚会现场一个贫困户生病后由于担心住院就医要花很多钱,不愿住院,还让两个在读初中的女儿回来照顾自己。后来,驻村工作队员了...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二环西路推进再获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项目级配碎石层和水稳层铺设完成约60%,沥青层铺设完成约30%)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