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全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所有场馆明年6月底交付使用 榆林市共有1个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0-12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9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省体育局介绍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相关筹备情况。

截至目前,54个全运会场馆除原有的13个外,在25个新建项目中,3个已建成,22个正在抓紧施工;16个改造项目已开工12个,其他4个正在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承担全运会开(闭)幕式的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均已封顶。省奥体中心体育馆、全运会赛事指挥和新闻媒体中心正在加快推进。所有十四运会场馆将在2020年6月30日前交付使用。

另据市体育局此前消息,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被选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比赛场馆,是榆林市唯一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场馆。该体育馆占地55亩,建筑总面积2.25万平方米。其中,体育馆建设面积约1.37万平方米,可容纳约3500人;新闻媒体发布中心建设面积约8762平方米。截至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紧张有序的施工阶段,预计于明年6月底前竣工并通过验收。

此外,陕西省正在扎实推进全运会备战训练,目前已完成36个运动项目组队工作,共引进354名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组建了45个夺金团队,有2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正在加紧训练。

新闻推荐

榆林野生动物园开园

本报讯9月30日,榆林野生动物园一期开园仪式在榆林市榆阳区古塔镇四里沙举行。这是榆阳区今年实施的又一重点示范项目和重...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所有场馆明年6月底交付使用 榆林市共有1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