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拟授予玉林市第七批见义勇为 先进分子(群体)人选公示

来源:玉林日报 2019-10-12 06:27   https://www.yybnet.net/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树立良好社会风尚,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见义勇为奖励和保护办法》规定,经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按照有关评选条件和规定程序推荐,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初审,现将拟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人选名单进行公示。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听取群众意见和接受社会监督。

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李甲斌、赵柯、陈德智。

见义勇为先进群体:1.朱世武、刘云;2.梁添、黎冠;3.苏继生、苏记山、苏继祥。

公示期7天(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0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玉林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反映(信函以电戳时间为准)。

地址:玉林市玉东大道1号1D04室,邮编:537000,邮箱:ylsjyyw@163.com,电话(传真):0775-2266930。

中共玉林市委政法委员会

玉林市见义勇为基金会

2019年10月11日

新闻推荐

扶贫路上 你我同行 玉林市2019年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

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现场,市民选购热情高涨。本报讯(记者陈明兰)10月11日,2019年“扶贫路上,你我同行”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中鼎...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拟授予玉林市第七批见义勇为 先进分子(群体)人选公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