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钱劳动主持并讲话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0-12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吴杰报道 10月11日,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就三大攻坚战、难缠复杂遗留问题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夯实责任,推动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副书记钱劳动主持并讲话,副市长马秀岚、张胜利参加。

钱劳动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治是中央和省委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事情、聚焦解决存在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整治三大攻坚战问题,是中省专项整治的一项重点内容;整治难缠复杂遗留问题,是从榆林实际出发确定的一项整治内容,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钱劳动强调,要明确职责分工,注重统筹协调,进一步夯实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责任,齐心协力抓好各项整治任务落实;要坚持专项整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专项整治为抓手,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有力推动、促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调度推进,不定期听取各牵头单位进展情况汇报,实行项目化推进和清单管理,明确每项问题的责任主体、进度要求和完成时限,严格对账销号,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还对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新闻推荐

榆林市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

本报记者满孝永报道记者日前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榆林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已于9月24日启动。根据相关规定,新购买的...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钱劳动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