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2020年春运启动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1-14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马蕊 实习生张占林摄影报道 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榆林公路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联合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今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持续到2月18日,为期40天。

据了解,2020年春运因与高校放假时段重合,因此将面临学生、务工人员、探亲人员、游客的人数叠加局面,客流压力较大。再加恶劣天气频发,给春运工作带来极大考验。

春运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以全力预防重特大事故为核心,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的工作目标,强化宣传教育和预警提示,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平安春运的氛围。强化路面秩序管控,紧盯城市、高速公路等主要道路,严查严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疏堵保畅,分析研判出行高峰时段和点位,上足警力加大疏导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源头隐患大清除”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和消除源头风险隐患。强化协作联动,完善信息发布和应急响应机制,最大限度保障通行条件。强化执法服务,设立爱心驿站,努力为群众营造温暖旅途。

“2020年春运启动,我们全力做好设备设施检查整治、现场作业控制以及加强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并根据客票销售动态信息,统筹安排运力资源,严格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严查‘三品’,认真落实汽车客运站‘三不进站、八不出站’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贯彻‘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春运工作理念。”榆林市恒泰运输集团副总经理张继孝说,希望自己与同事们的贴心服务让广大旅客平安出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前往榆林汽车南站为春运车辆张贴春运标识,并为候车群众发放春运安全宣传资料。

新闻推荐

榆林推出个人信用积分体系“桃花分”,让守信者—处处守信 事事方便

榆林市在榆林世纪广场举行加强信用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教育宣传(资料照片)榆林高新区一处“诚信榆林”宣传专板(资料照片)本报记...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2020年春运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