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委市政府举行离退休干部党外人士茶话会畅叙团结友情 共话发展大计戴征社出席 李春临通报发展情况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1-14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1月12日,市委、市政府在榆林人民大厦举行榆林市离退休干部和党外人士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畅叙团结友情,互致美好祝愿,共话榆林改革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座谈会。市长李春临通报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曹步荣、赵兴国等老领导和党外人士百余人参加。市领导钱劳动、雷正西、张启东、郭培才、贾正兰、苗丰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寿平主持。

李春临在通报中指出,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面对开局不利的被动局面和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榆林市上下全力以赴稳增长,为全省稳增长大局作出重要贡献;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真刀真枪推改革,发展动力活力不断增强;持续用力抓协调,区域最具影响力城市建设蓄势突破;集中力量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更加巩固;全心全意保障和改善民生,群众获得感有了新提升;着力加强改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预计榆林市全年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地方财政收入增长4.1%,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1%和9.4%,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重要进展。

李春临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榆林市工作重点是“一个坚持、三大任务、一个保障”,即坚持好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作出的战略决策、提出的发展思路、明确的目标任务,不变调、不松懈,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落实中省和市委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

李春临强调,成绩的取得和今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老领导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才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携手把榆林的事情办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工作,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共同书写榆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推荐

共建共治共享安宁 榆林市公安局110接警员不为人知的故事

武娜高扬1月10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110全称是“110报警服务电话”,是公安机关向社会公布,接收群众和社会各界报警求助...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委市政府举行离退休干部党外人士茶话会畅叙团结友情 共话发展大计戴征社出席 李春临通报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