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把密码弄丢了 信用社到病房暖心服务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5 06:52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信用社员工到病房为客户重置银行卡取款密码。

本报玉林讯 1月10日,玉林市区联社名山信用社营业厅大堂经理连续接待了两位特殊客户。她们分别反映其家属忘了银行卡取款密码,但都因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营业网点办理挂失重置密码的业务,卡内等着急用的钱取不出来,眼看就要过年了,真是心急如焚。

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名山信用社当天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分两组分别来到医院和客户家中,通过“e挎包”移动银行为客户挂失并重置了银行卡取款密码。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工作人员在办好业务准备离开时,都不约而同收获了客户真诚的感谢之言。

(曾丽娴)

新闻推荐

新年关爱老人行动 他们坚持了11年

90多岁的田惠新老人拉着云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陈燕广的手开心地说,她参加了全部11届慰问,下一届还来!百岁老人张熙芳告诉大家,明...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2.5万元赠困境儿童2020-01-14 07:03
猜你喜欢:
评论:(把密码弄丢了 信用社到病房暖心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