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坤包遗落图书馆 员工急忙找失主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5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智华)“能够这么快失而复得,真是幸运呀!”1月12日17时30分,李燕翔从玉林市图书馆职工潘媛媛手中接过自己的坤包后,不无感慨地说。

1月12日16时许,玉州区名山街道太阳村南村村民李燕翔与她的两个女儿出街玩耍,顺便到玉林市图书馆看看书报。由于年龄的差异,两个女儿上图书馆4楼少儿图书室,而她则留在2楼图书室。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其女儿从4楼下到2楼与其会合,她就用借书证借了4本书。期间,李燕翔上了一趟厕所,随手把坤包挂在卫生间的门上,出来时竟一时忘了。然后,李燕翔就与女儿一起去接儿子了。

李燕翔遗落坤包不久,图书馆职工潘媛媛上厕所时发现了这个乳白色的坤包,遂到各楼图书室询问在场读者,但一直没人认领。于是,潘媛媛把坤包拿到值班室,与值班人员一起打开坤包,清点东西,寻找能证明坤包主人的证件。包里除了有500多元人民币外,还夹有5张银行卡、身份证以及一些化妆品等。身份证显示,此证主人名叫李燕翔,玉州区名山街道太阳村南村村民。

潘媛媛到图书馆电脑中查找借阅登记信息,很快就发现了李燕翔的借书记录以及联系方式。17时30分,李燕翔返回图书馆,从值班人员手中领回了自己的坤包。

新闻推荐

玉州改善办学条件助推脱贫攻坚 投资5.4亿元新建3所中小学 增加校舍面积12万平方米

本报玉州讯去年以来,玉州区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大教育基础设施投入和加大教师招聘力度,全面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全力助推脱...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坤包遗落图书馆 员工急忙找失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