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发布今年第一次诚信“红黑榜” 165名被执行人将限制出境

来源:阳光报 2020-03-25 05:5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源 实习记者 亢洋 魏锦涛)3月20日,榆林市召开2020年第一次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榆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谢宏主持。发布会现场,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第二十一批被执行人“黑名单”,涉及118个案件、165个自然人、涉案总标的共计8814.7859万元。同时,将限制165名被执行人出境。

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榆林市公积金贷款逾期失信人员“黑名单”,截至2019年12月31日前公积金贷款连续逾期3期、累计逾期6期及以上缴存者和涉嫌骗贷人员共计182人进行通报。

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终生禁驾”人员黑名单、重点运输企业交通违法事故“红黑榜”和联合惩戒措施。副支队长贺永红讲到,按照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对“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构成犯罪或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构成犯罪并逃逸”两种情形依法作出“终生禁驾”处罚。

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公用事业管理诚信“黑名单”制度》施行和城市供水供热规范管理情况。榆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榆林市事业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和《榆林市事业单位异常名录管理办法》施行情况。

新闻推荐

榆林市发改委开展系列活动邀请广大干部群众为榆林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榆林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和关...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发布今年第一次诚信“红黑榜” 165名被执行人将限制出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