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广西发布保险业人保服务质量评价结果 玉林28家公司达标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7-13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广西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质量评价(2019年度服务水平)结果,在本次测评范围内的玉林12家寿险公司、16家财产险公司全部达标。

在玉林寿险公司人身保险服务质量评价关键服务指标结果中,平安人寿、民生人寿和富德生命人寿为五星等级;四星的有泰康人寿、太平洋人寿、中国人寿、中信保诚及太平人寿;三星的有阳光人寿、新华人寿、人保寿险、合众人寿;华安产险、鼎和产险、太平洋产险在玉林财产险公司人身保险服务质量评价关键指标结果中位列前三。

据了解,该评价工作覆盖人身保险服务售前销售与承保、售中给付与保全、售后理赔等关键服务接触点,从基础达标指标、关键服务指数与消费者体验式评价三个层面搭建科学评价体系。(通讯员 陈家蕾)

新闻推荐

全市陆生野生动物补偿和处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8月10日前完成补偿和处置

本报讯(记者张武军)7月10日下午,全市陆生野生动物补偿和处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厘清玉林市陆生野生动物补偿处置工作面临...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消防员等级考核2020-07-10 06:40
评论:(广西发布保险业人保服务质量评价结果 玉林28家公司达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