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扬榆协作再添新成果扬州至榆林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7-13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炜摄影报道 7月12日,扬榆协作再添新成果——扬州至榆林航线正式开通,进一步拉近了这两个兄弟城市的距离。

当天下午5点,一架春秋航空公司的客机降落在榆林榆阳机场,缓缓滑行通过由两辆消防车喷出的水柱形成的“水门”后,在停机坪稳稳停下,至此,扬州、榆林与春秋航空共同推动的苏陕对口帮扶航线正式通航。

据了解,榆林至扬州直达航线,航班号为9C6427/9C6428,每周二、四、七执飞3班,由空客A320型飞机执行,扬州至榆林起飞时间为每天14点40分,榆林至扬州起飞时间为每天17点55分,单程飞行时间约2小时30分。此条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扬州与榆林人民的距离,在促进两地间对口帮扶协作及经贸旅游文化交流的同时,更为榆林与长三角这一国内经济发展较快地区之间实现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造了便利条件。

图为客机通过两辆消防车喷出的水柱形成的“水门”。

新闻推荐

榆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做节能减排的实践者

本报记者马露露报道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据了解,今年的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扬榆协作再添新成果扬州至榆林航线正式开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