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杜寿平检查榆林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情况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7-30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炜报道 7月29日,榆林市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考试笔试开考。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榆林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领导小组组长杜寿平先后来到榆林高新区第一中学、榆林市第九小学等考点,对考试相关情况进行检查。

杜寿平强调,特岗教师招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榆林市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大局,也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有效扩大就业的具体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积极配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责任,完善应急预案,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监督管理,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考试公平、规范、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榆林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参加笔试人员共11515人,榆林市共设有8个考点、398个考场。

新闻推荐

记者手记多层次多渠道推动普及智能滴灌

宋炜人均地表水占有量为全国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耕地亩均占有水资源仅为全国平均水平的九分之一和榆林市1092万亩耕地中...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杜寿平检查榆林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