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老人途经玉林走失 民警3小时找回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12 06:13   https://www.yybnet.net/

老人终于与家人团圆了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退休职工随单位外出参观,却在途经玉林时不慎走失,城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3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把老人找了回来。

“我丈夫走失了。”9月10日17时许,城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丈夫邓某走失了。原来,邓某是区直某单位的退休职工,当日该单位组织退休职工外出参观,途经玉林时入住火车站对面的名人城市酒店,没想却在15时许从酒店走出后便不见回来了。“他是外地人,不熟悉玉林城区的路况。”

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慰报警人,一边询问老人的相貌衣着特征等情况。随后,民警通过“天网”发现,老人从城站路往市中心方向走去,18时20分在玉林宾馆附近停留过。

派出所立即安排人员沿路寻找老人。此时,天色已晚,这对寻找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但民警没有丝毫松懈,而是紧盯着路过的每一位行人。功夫不负有心人,20时许,民警在城站路玉通彰泰红小区对面的马路上发现了老人。

20时20分,家属将老人接回,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感谢。

新闻推荐

玉州:表彰百佳教师 百佳教育工作者

表彰会现场本报讯(记者唐劲梅)9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当天上午,玉州区召开玉州区大兴教育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会,致敬...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途经玉林走失 民警3小时找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