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多次拒接96110劝阻电话高某被假公检法人员诈骗91万!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14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婷报道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榆林市民高女士接到一个自称陕西省公安厅的电话,称其涉嫌一桩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利用其身份证办理了一张银行卡进行诈骗,让其保密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并将自己名下的所有资金转移到指定的银行卡里。每次,对方要求其开通QQ分享屏幕功能后再按照对方的指示进行一系列操作。

7月30日晚,高女士女儿发现母亲行为异常,经沟通后,发现母亲被骗,随后到榆阳公安分局报案。经查,高女士银行卡内91万元被人转出。目前,公安机关对涉案账户进行止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被骗的28日至30日期间,榆林市反诈中心预警专线96110多次给受害人拨打预警劝阻电话,一直被拒绝接听。

警方提醒,当群众接到“96110”这个号码打来的电话,说明其正在遭遇电信诈骗或者属于易受骗高危人群,千万别当作诈骗电话直接挂断,一定要及时接听,并按劝阻操作。“96110”专号为“电话区号+96110”。如果来电显示“96110”加有其他前缀,可能是诈骗分子改号冒充,且超出反诈预警劝阻和防骗咨询内容的,请注意识别,谨防受骗。

新闻推荐

榆林市执法局空港分局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近日,市执法局空港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执法人员...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次拒接96110劝阻电话高某被假公检法人员诈骗91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