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华为—榆林中国能源大数据中心”云业务上线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9-17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0日,“华为—榆林中国能源大数据中心”云业务上线和上云签约仪式在榆林举行。

“华为—榆林中国能源大数据中心”的上线,是榆林在能源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标志着榆林能源行业正式进入“云时代”。下一步,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5G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协助榆林市积极推动智慧社会、数字榆林建设,共享数字化转型成果,促进产业和技术融合,助力榆林高质量发展。

榆林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也将全面加大支持保障力度,推动各能源领域加快“上云”步伐,把能源大数据产业打造成为支撑榆林未来发展的新的主导产业,力争将榆林打造为全国乃至全球重要的“能源数谷”。

(本报记者 冯永春)

新闻推荐

榆林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80个“一件事一次办”套餐

本报见习记者张占林报道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80个“一件事一次办”主题套餐,将企业和群众要办的“一件事”中所涉及到的...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为—榆林中国能源大数据中心”云业务上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