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黄甫派出所将建10个警务工作站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1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建伟通讯员张甜马志伟)榆林市府谷县公安局黄甫派出所自2018年成立以来,共化解旧久矛盾4起,化解各类矛盾纠纷50余起。今年以来,该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开展,化解矛盾13起,通过民警包村以及配合乡政府进行民情民意大走访等形式,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使“枫桥经验”在黄甫本土化。

该所深化警企共建,与辖区5家大型企业签订警企共建共管协议,在清水川能源企业开展工作试点,搭建警企沟通桥梁,企业月平均警情下降百分之三十。

今年以来,该所共在企业开展法律宣传5次、防诈骗宣传3次,助力工业园区企业发展。该所全力推动警务室、警务工作站建设,初期规划已经全部完成,辖区13个行政村,共建设3个警务室、10个警务工作站,初步命名、选址已经全部完成,将按规定时间全部建成。

新闻推荐

榆阳区崇文路社区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本报通讯员程宏飞报道近日,榆阳区崇文路街道办事处崇文路社区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该街道办事处司法顾问何明明就民法典...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份特殊的通知书2020-09-14 00:37
评论:(黄甫派出所将建10个警务工作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