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市玉州区涉房地产纠纷调处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17 07:0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0日,由玉林市玉州区委政法委、玉州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区住建局、玉州区各街道、区法学会、玉林市房地产业协会、玉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成立的“玉林市玉州区涉房地产纠纷调处中心”在玉州区人民法院揭牌成立。玉林市玉州区涉房地产纠纷调处中心的成立,为更快速有效解决玉州区涉房地产纠纷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实现法院与各成员单位调解工作的优势互补,助力及时、便捷、有效化解涉房地产纠纷信访维稳风险、诉讼风险,助力构建平安稳定的法治营商环境。

调处中心设在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二楼,集司法引导、诉调对接、多元化解于一体,主要受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物业管理服务合同纠纷,业主委员会组建、运作和自我管理中发生的纠纷及其他涉房地产领域的且适合调处中心调解的纠纷。

调解中心的成立,是坚持党政主导、综治协调、多元共治、构建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纠纷解决的工作格局的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探索、建立、健全玉林市玉州区涉房地产领域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重要举措。今后,调处中心定能发挥其成立的初衷与使命,为玉州区构建平安稳定、公平公正、诚信守法的法治营商环境提供助力。

(来源: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法院)

新闻推荐

玉林市一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新址揭牌投用

体检中心医务人员为体检者抽血9月8日上午,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新址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标志着该院从以治...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玉州区涉房地产纠纷调处中心揭牌成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