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玉林第八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万达分会场 开启“让利大促销+狂欢美食节”模式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01 06:24   https://www.yybnet.net/

9月30日,在社会各界的参与见证下,玉林市第八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万达分会场暨2020年玉林旅游文化美食节在玉林万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消费节期间,玉林万达广场各商家将推出各种让利大促销活动,并同步举行玉林万达首届吃货狂欢美食节,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

整个万达商场内装饰一新,以大红色为基调的新装饰象征着“红红火火迎中秋国庆”,各类有关降价促销、充值赠送以及抽奖奖品等广告牌随处可见。各商家们早已做足了准备,备足货源以大促销、大让利的方式回馈广大消费者。同时,在万达广场2号门一侧的“燕京&万达啤酒风情街”上,聚集了全国各地的知名美食:绝味鸭脖、拉丝热狗、芝士鲜虾、天津狗不理包子、长沙臭豆腐、烧烤香串、网红冰激凌,当燕京啤酒遇上美食,国庆中秋“双佳节”与美食美酒、音乐劲舞一搭配,这样的欢乐盛宴怎不令人神往?

“此次活动旨在以节庆促旅游、促消费、促发展,对加快推进经济发展,培育壮大催生新兴消费经济,拉动区域经济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玉东新区管委副主任黄胜波表示,玉东新区十分重视商贸服务业发展,去年以来,玉林万达广场、奥园广场先后落户玉东,通过扶持和搭建知名商家平台,来丰富民众的文化生活和夜市生活。

本届消费购物节由自治区商务厅和玉林市政府联合主办,在市商务局、玉东新区工委管委等各级部门指导下,玉林万达广场作为万达分场的承办方,通过推出一系列让利于玉林市民的优惠促销活动,切实做好安全保障、经营秩序及食品安全等工作,将为拉动玉林第四季度消费增长和营造欢乐节庆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唐劲梅)

新闻推荐

玉林市第八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拉开帷幕 玉林人的购物狂欢节来了

本报讯玉林人的购物狂欢节来了!9月30日,玉林市第八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举行启动仪式,通过政府搭台、商家让利促销,激发...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第八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万达分会场 开启“让利大促销+狂欢美食节”模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