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阳区上郡路街道办举办首届“睦邻文化节”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0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高苗报道 远亲不如近邻。9月28日,榆阳区上郡路街道办事处在肤施路社区市委住宅小区举行了首届“睦邻文化节”活动。

活动中,小区居民们表演了乐器合奏、秦腔、书法、诗歌朗诵等节目,为小区退休老党员赠送了书籍,表彰奖励了小区最美家庭、优秀单元长、最美业主等。

今年以来,上郡路街道办在辖区内开展了小区“微治理”工作,小区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我们举办这次‘睦邻文化节’,旨在通过文艺表演、趣味运动等活动,在居民中搭建起互助友爱、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邻里间的情感交流,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形成相识相知、互帮互助、温馨和谐的精神文明新风尚。”上郡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瑜说。

图为秦腔演唱现场。本报通讯员曹瑞摄

新闻推荐

一生奉献一生情 《岁月韶华》诠释的初心

面对“老革命”的坟头被削,沈鸿怒不可遏老百姓的淳朴真诚让童玲感动筑路工人与风沙搏斗为挽留童玲,苗长风怒喝魏天成岁月韶...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阳区上郡路街道办举办首届“睦邻文化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