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归途中,民警冒雨展开救援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6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维栋 通讯员 陈金茂 庞宇勋)10月14日,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参加全区大比武选拔赛结束后,从南宁返玉林途中发现一起大货车与面包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幸得民警伸出援手紧急救援才为伤者赢取被救助的时间。

当天11时10分许,受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派遣到南宁参加为期一周的全区大比武竞赛的玉林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蓝本长、邓晓亮冒雨驾车返回玉林,途经南宁绕城高速公路时,突然发现前方发生了一起大货车与面包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面包车内驾驶员被方向盘死死地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腿部骨折,腰部受伤严重。一旁事故现场的车道上,站着五六个人,神色紧张。据了解得知,这些人是面包车上的乘客,发生事故后,他们都下了车,并试图徒手将驾驶员移出车内,但是由于面包车驾驶室方向盘卡得太紧,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无济于事。

了解情况后,民警蓝本长、邓晓亮立即从自驾参加竞赛选拔的警务车辆上搬下锥桶和警示标志,在事故现场后方设置安全警示,并立即拨打120,119和122报警,对伤者展开现场救援。同时,蓝本长、邓晓亮对站在事故现场的乘客劝离到安全地带,并冒着绵绵细雨挥动指挥棒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指挥疏导,指挥车辆分流减速慢行,确保事故现场安全,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期间,两位民警还不断地和面包车驾驶员进行交流,防止其因伤口剧烈的疼痛导致休克。

15分钟后,120救护车、119消防救援车赶到现场,民警蓝本长、邓晓亮与医疗人员、消防官兵同心协力成功地将卡在面包车的驾驶员顺利救出,在救护车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后,玉林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蓝本长、邓晓亮在确保公路通畅后才驾车返程。

新闻推荐

福绵区成立480个乡村振兴理事会

本报玉林讯(记者/邓盛龙通讯员/黎汇林)近年来,玉林市福绵区牢固立足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大力组建美化家园“乡村振兴顾问团”,凝...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500中老年人齐献艺2020-10-14 07:10
猜你喜欢:
文艺队欢笑洒江边2020-10-14 07:07
评论:(归途中,民警冒雨展开救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