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消费扶贫 榆林好产品等您来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1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吕晶摄影报道 “各位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好!我手里的这款荞麦面产自榆林市,它是由纯荞麦面粉制作,是一款绿色低脂食品,营养健康,鲜香美味……”10月14日,在市工商联与市扶贫办共同主办的“消费扶贫——榆林好产品等您来”网络直播带货活动中,一名主播正在网络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榆林的各种好产品。

当天的直播带货活动中,重点推介了由榆林扶贫产品集采中心采集回的绿豆粉丝、油泼泽蒙花、洋槐蜜、小米茶手工粉等来自榆林市各县市区的几十种优质农特产品。据市工商联负责人介绍,组织这次网络直播带货活动,旨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推介榆林好产品,助力消费扶贫。据悉,直播带货活动将持续开展10天,后续还将在线上组织百名网络主播带货,在近千个网络社群进行活动推广。

和主播一同在直播间中介绍榆林好产品的榆林消费扶贫服务中心副主任、榆林扶贫产品集采中心主任慕朋举说:“榆林有众多优质的农产品,在直播带货活动中,我们坚持两个原则,一是不打价格战,靠产品质量说话。二是所有的产品都是严格执行相关生产标准以及检验程序的企业的产品,广大网友可以放心选购。”

新闻推荐

建立市级集中模式的榆林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和榆林不动产网上登记系统,实现了市县两级登记业务同一系统、同一标准办理 推出便民服务举措 登记业务网上办理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10月13日,榆林市召开2020年第四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榆林市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费扶贫 榆林好产品等您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