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二环南(东)路改扩建项目本月底通车 当前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摊铺和各种施工扫尾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17 07:25   https://www.yybnet.net/

在绿地城附近,压路机正对道路上层沥青进行碾压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绿化、机电交安工程接近尾声,建设人员正在抓紧进行路面沥青摊铺施工……经过前段时间的奋力攻坚,作为玉林路网升级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二环南(东)路改扩建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各项建设工作进入扫尾冲刺阶段。

16日上午,在二环南(东)路改扩建项目绿地城附近路段,压路机正来回穿梭碾压刚摊铺好的沥青层;旁边停着几辆满载沥青的载重汽车,正准备卸下沥青进行摊铺;有的工人正在往中间隔离带铺设大理石,现场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

“现在摊铺的是上层沥青,长度约300米左右,今天就可以完成。”在施工现场,中交一航局玉林路网项目部三工区现场施工员张保聪向记者介绍,二环南(东)改扩建项目从南流江大桥到民主南路段,仅剩右幅约300米上层沥青未完成铺设,这是项目当前一个主要施工点,另外一个重要施工点则在大南路附近,同样进行着沥青层的摊铺施工。

从南流江大桥出发,沿着二环南(东)路改扩建项目往玉博大道方向走,改扩建后整条大道宽敞平整。记者看到,沿线道路中间隔离带基本种满花草树木,隔离绿植长势良好,部分路面标线已经划好,路灯以及各种机电交安设施已大部分完成,工人正在进行各种细节的完善工作。

“截至目前,二环南(东)路改扩建项目主路拼宽部分全部实现通车,新建部分90%以上实现通车;预计到本月底,除去受电力迁移和拆迁影响部分,二环南(东)路改扩建设主线将全面实现通车。”张保聪表示。

新闻推荐

押金该不该退? 租客与二手房东闹上法庭 法官采用“背对背”调解的方式破局促和

为了要回租房押金,租客起诉房东,房东则认为租客违约有错,反诉租客,要求支付违约金等。近日,玉州区法院开庭审理并顺利调解了该...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党课在小树林开讲2020-10-15 07:50
评论:(二环南(东)路改扩建项目本月底通车 当前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摊铺和各种施工扫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