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关爱长辈 重阳送暖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27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邱临 实习生 黄冰冰)10月24日,玉林市公益组织 峤爱莲爱心服务中心在玉林城区的峤爱莲素食养生馆举行“关爱长辈,重阳送暖”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峤爱莲志愿者早早把熬好的中药药汤端出来,等候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老人们到来后,志愿者一边与老人聊天、拉家常,一边给老人用中药祛寒泡脚、给他们进行足底按摩,还针对老人的情况,给予他们一些保健艾灸的护理。

“这些长辈历经了岁月的沧桑,他们和我们的父母一样,把青春和力量毫无保留地献给家庭、儿女、社会,岁月无情,人生不易,我们应该感恩长辈,爱惜人生,把中华敬老美德传承下去!”峤爱莲的志愿者笑着说。随后,志愿者给老人们准备了丰富的素食套餐。一天下来,有数十名老人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

据悉,峤爱莲素食养生馆自10月1日至今,已给老人们派送出数百份素食。

新闻推荐

玉林政务服务再传捷报 与湛江签订“跨省通办”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通讯员刘盛)10月22日,湛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到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考察,对接推进政务服务“跨省...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第五十一期 曾 姓2020-10-26 07:33
无人机的自述2020-10-26 07:12
评论:(关爱长辈 重阳送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