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第五届“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名单揭晓 “熊猫叔叔讲故事”冯涛上榜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27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智华)日前,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发布。“熊猫叔叔讲故事”冯涛上榜“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是玉林唯一获奖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网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经过征集申报、评委初评、网络投票展示和评委终评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00名网络正能量榜样、100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100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100幅网络正能量图片、100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评选作为“五个一百”重磅系列之一,主要针对年度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榜样,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舆论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榜样。

冯涛是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广西雷锋标兵、广西优秀志愿者、自治区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的获得者。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冯涛主动请缨加入防疫宣传队伍,连续“战斗”在防疫第一线,毫无怨言。作为玉林市志愿队伍的带头人,他组建一支100多人的玉林市青年防疫志愿者应急服务队,在网络上通过文字、视频、海报等方式,引导提示市民做好防控工作。在他的精心拍摄、用心记录下,《玉林20名医护人员抗疫一线入党,防护服下的宣誓更铿锵!》《逆行者,中国加油》等感人报道在各大媒体陆续发表,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赢得好评不断。

新闻推荐

弱冷空气影响 早晚温差大

本报讯(记者唐雪萍)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有两个台风(10月24日~26日,10月29日~30日)影响玉林市,但台风路径偏南,对玉林市影响主要...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名单揭晓 “熊猫叔叔讲故事”冯涛上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