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连续开车14小时 称“已拜佛还神,应该没事” 民警拦下疲劳驾驶的司机,并叫来代驾送其回家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27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庞宇勋)驾驶员行动迟缓,目光呆滞,一副疑似涉酒涉毒驾驶的模样,但经测试却证明他是清白的。10月23日晚,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查获”到湖南“拜佛还神”,连续14小时疲劳驾驶的凌某,最后叫来代驾送其回家。

当天23时44分许,一辆车牌为桂KC03××黑色轿车行至玉林城区江滨路云天文化城路段时,在交警设卡检查点前停了下来,现场的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究竟。

当交警打开该车车门时,只看见车上的男性驾驶员行动迟缓,说话比正常人慢了半拍,眼睛无神,疑似酒驾、毒驾。民警立即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但没有酒驾,随后民警将司机带到执勤点查问。

驾驶员姓凌,据他称,10月22日自驾小车从玉林到湖南拜佛还神,23日上午9时许自驾车辆返回玉林,中途又困又累,就在桂林的一个服务区停车歇了不到20分钟。被民警拦下时,已经驾车约14个小时。

民警询问凌某,是否知道连续开车超过4个小时就属于疲劳驾驶?凌某称他也知道,但想到“已经拜佛还神,应该没事。”随后民警对凌某进行批评教育、宣传相关交通法规后,帮他叫来代驾将其送回家。

新闻推荐

玉林政务服务再传捷报 与湛江签订“跨省通办”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通讯员刘盛)10月22日,湛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到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考察,对接推进政务服务“跨省...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无人机的自述2020-10-26 07:12
评论:(连续开车14小时 称“已拜佛还神,应该没事” 民警拦下疲劳驾驶的司机,并叫来代驾送其回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