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投资6930万元城区新增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28 14: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静仁报道“轰隆隆,轰隆隆……”10月26日,记者来到榆林中心城区上郡路供热管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压路机正在对道路进行压实作业。现场负责人介绍,这是今年市住建局实施的5条主道路供热管网建设工程之一。

据悉,今年市住建局实施的5条主道路供热管网建设工程分别是钟家沟道路改造(含供热管网),富康西路、常乐路、建榆路、上郡路供热网铺设,总长6.62公里,总投资6930万元。

目前,钟家沟道路提升改造及热力管道工程已完成供热、雨水管道敷设,正在实施路面结构层;中心城区富康西路、常乐路、建榆路、上郡路四条道路供热管网建设工程主管网敷设已完成,正在进行支线管网敷设、土方回填及路面结构层施工。5条主道路的供热管网建设工程均预计10月底完工,届时中心城区供热面积将增加200万平方米,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推荐

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放心消费专项督查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榆林市各县市区的购物广场、超市、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场所,开展放心安...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6930万元城区新增供热面积200万平方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