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1+X”重点项目跟踪机制助力提质增效成效显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22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西峰记者韩晓妮)截至11月17日,在“1+X”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机制的推动下,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累计完成神华榆林能源二期、延长填平补齐等6个重点跟踪项目投运,市场拓展取得进展,助力提质增效成效显著。

为实现市场开拓、提质增效目标,该公司在全省率先建立“1+X”项目经理制跟踪服务工作机制,通过这一机制,紧紧抓住重点项目跟踪和投运这一源头,全天候开展市场开拓、增供扩销。“1+X”项目经理制以服务省市重点项目早投运、早用电为目标,推动公司各部门协同开展业务办理,通过组建“一项目、一团队”,打造“保姆式”“一站式”服务机制,真正做到“信息共享、协同推进”。

据了解,“1+X”项目经理制中的“1”是指营销部负责项目包抓的部门负责人担任项目经理。“X”是指根据报装所涉及的业务需要,各相关业务部门指派的负责项目推进的业务经理。其中,营销业务经理负责协助项目经理开展日常工作。各业务经理负责本专业工作计划的组织实施和质量管理,协调相关部门配合本专业业务推进,配合其他专业开展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送达公告榆税二稽公告[2020]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之规定,现将对榆林新美泰煤炭运销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6108...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职工运动会2020-11-20 08:28
评论:(“1+X”重点项目跟踪机制助力提质增效成效显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