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身体力行做榜样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2-0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任子良,男,1954年7月生,中共党员,陕西榆林人,榆林市劳动服务处退休干部。

任子良同志在岗位几十年,一直兢兢业业,即便退休在家,单位的年轻人在工作上遇到难处时,也经常上门向他请教,他总能循循善诱,给予好的意见建议。一位老同事早年因病过世,留下一双儿女他关照多年,他家女儿出嫁时,任子良两口子拿上米面油肉,前前后后帮忙张罗了好几天。

周围的邻居这样说,巷道里的公共设施有啥问题了,首先想到的就是老任。前排后巷的邻居吃水水压不够,任子良自己花钱请人查找问题,几经周折找到供水公司维修了大巷里的水阀,周围居民的吃水问题得以顺利解决。巷道里下水不通他也积极找人疏通。遇到下雪天,他早早起床,打扫大巷,方便居民出行。周围邻居有不方便接送小孩上下学的,也都是他关照,还辅导他们写作业、练书法。

他教育子女也真有方,儿子儿媳也是周围人眼中的“好娃娃”,孝敬老人,勤恳工作,儿子连续多年被单位和系统评为优秀工作者、岗位能手、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等,儿媳也是大家公认的“好媳妇”,帮助婆婆料理家务,养育娃娃,善待公婆,一家人其乐融融。

新闻推荐

榆林高新二小设立科技小记者校园记者站

本报讯11月24日,榆林市高新区第二小学举行了陕西科技报“科技小记者校园记者站”成立仪式。高新二小40名科技小记者在校园...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画作品展2020-12-01 09:23
评论:(身体力行做榜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