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为应对节后铁路客流高峰 玉林车务段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2-22 04:45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在帮助旅客进站上车(通讯员 蓝云东摄)

本报讯 (记者 唐劲梅 通讯员 黄先志) 为应对节后铁路客流高峰,玉林车务段安排党员干部在火车站驻站服务,坚持一天一部署,一站一方案,一车一策略,使旅客顺畅出行。

为方便旅客售票、退票以及改签,玉林火车站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动态增加了相应的服务窗口,延长窗口售票时间,并在售票厅安排专人帮助旅客进行换乘指导。为应对购票、候车等人员密集的情况,玉林车务段与当地派出所建立联防互控机制,在按要求加大旅客排队间隔的同时,加强对售票厅、安检区、站前广场等治安复杂地区的巡逻和控制,保证车站治安秩序稳定。

玉林站“刘玉生服务队”根据春节假期出行老人、小孩较多的特点,大力实施预约服务、快速改签、换乘规划、手机充电、重点帮扶等特色和个性化服务,组织党员突击队及青年志愿者到现场服务,为特殊重点旅客提供“定制”暖心服务。

新闻推荐

小轿车停车礼让斑马线 身后泥头车“刹不住”侧翻

本报讯(记者曾昶通讯员林增崇黄贻敏)2月20日上午,两辆轿车行驶至玉林市二环南路东二路口时停车礼让斑马线,不料后方一辆泥头...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应对节后铁路客流高峰 玉林车务段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