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SUV与货车相撞 女司机被困 事发福绵镇覃村路段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2-22 04:42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唐家愉)19日13时许,在福绵区福绵镇覃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迎面相撞的交通事故,SUV的女司机被困车内,当地消防部门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为村庄路段,道路狭小,一辆小货车与一辆白色SUV发生迎面碰撞,SUV左侧车头“钻进”货车发动机舱下,车头严重损坏、后移,导致女司机双腿被夹住无法动弹,所幸其意识尚清醒。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设备和撬棍将损坏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随后进到车内小心移动驾驶位的凳子,便于女司机被夹的腿部释放出来。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处置,成功将驾驶员救出,并利用担架由家属将其快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路段为乡村路段,道路狭窄,由于双方驾驶员车速过快,没看清前方路况,未做出提前预判导致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

新闻推荐

公司负责人大意了 险些被“领导”骗走35万元

本报讯(记者曾维栋通讯员黎勇)近日,玉州区一市民差点被骗走35万元,幸亏他及时醒悟,犯罪分子才没有得逞。春节前夕,玉州区某公司...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SUV与货车相撞 女司机被困 事发福绵镇覃村路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